薄荷奶绿

当《美好的一天》中少年面对提问时,眉眼轻柔地说,我希望super junior可以一直在一起,一直走下去。但如果不能的话,也是无可奈何的事。
突然觉得惊讶,原本以为这样感性的他一定会说super junior永远不会分开之类的话,可是他就这样安然的坐着,平静的说出“无可奈何”四个字,我突然发现,我的少年,其实早已长大。
是啊,这世间的多少事,输,就输在一个无可奈何呢?金希澈张扬如同帝王,依旧留不住那个清朗舒嘉的中国男人,崔始源富可敌国,仍然换不回那个眉眼弯弯的包子少年,世界从来都不公平,用天涯两端的惨痛教会多少人成长,我的李东海,同样用他清澈见底的眼睛,见证了这世间形形色色的,无可奈何。
原来啊,原来我的李东海真的长大了。原来这世间的风霜雨雪,他都懂得,他都了然。但他却永远微笑着,以最懵懂的姿态,对一切的肃杀都温和以待。
他不是不懂,只是不愿意去懂。他怕分离,怕苦痛,怕日夜颠倒,怕眼泪成诗。
“也是无可奈何的事啊。”
呵呵,东海,我的李东海啊,原来从头到尾,你才是看得最透的那个人呐。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