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奶绿

      你们为啥都说是他们的错啊,他们哪里错了????他妈的不了解前因后果能不能不瞎说啊,男单冠军明明是德国的奥恰洛夫,怎么就成了日本得冠军了?!他妈的就看了几分钟新闻张口闭口就是他们不爱国,没有集体荣誉感,没脑子,去你妈的不爱国!去你妈的没有荣誉感!去你妈的没脑子!到底是谁没有脑子啊!我靠他们处在其中会不知道他们退赛的后果吗?!可是他们还是做了!为了什么?!难道不是为了国乒吗?!他们是真的喜欢乒乓球这项运动啊!
      你们他妈的能不能睁开眼画一点时间去了解一下事情的经过再讨论啊,别他妈张口就是“他们不爱国!”他妈的说了多少遍这是一次公开赛!牺牲的只有他们个人的积分和排名!不升国旗!不升国旗!不升国旗!他们牺牲的是自己的利益!赌上的是自己的前程!就看了两分钟新闻看到这次冠军不是中国就开始骂?你他妈哪来的脸啊我靠,你这么牛逼你上去打比赛啊,公开赛 世界杯 巡回总决赛 奥运会!都让你上好不好啊!
脑子是个好东西,为什么你就是没有啊!我他妈解释多少次啊!他们没有错!没有错!就看到他们集体退赛,然后又集体发了“致歉信”!他妈的能不能把你们胡扯的时间抽出来几分钟去看看那个“致歉信”的内容啊我靠!那么明显的事情 你们他妈的是眼瞎吗?!眼瞎了心也瞎了吗?!操你妈!我他妈每天夜里哭到崩溃,我都那么憋屈!更可况他们!你们能不能长点心!能不能!
      以后谁再张口就是他们错了,不好意思 我就只能回复你三个字 操你妈 !听到了吗?!我操你妈!

评论